当前位置:首页/评建动态
学校召开教学学院本科教学校内评估工作会议
   日期: 2018-12-19   点击: 15


图片1



 本网讯  2018年12月12日,学校召开教学学院校内评估工作会议,校长曾宝成,各教学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以及教学质量管理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副校长李常健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管理处就本科教学校内评估工作作具体说明和安排,并就各教学学院提出的具体问题和建议进行回复。
    李常健强调要重点做好制度建设、课堂教学、试卷论文检查、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基础性工作,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明年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对我校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曾宝成要求各单位,一是坚持问题导向,以发现问题为出发点,解决问题为落脚点,加强教学各环节整改力度,提升本科教学质量;二是各教学学院要做好工作部署,分工合作,整体推进,确保学院自评工作富有成效;三是教学质量管理处要准确解读指标内涵,加强对教学学院评估工作的精准指导,突出关键环节和重要指标,加强支撑材料的收集和整理。
    据悉,本次校内评估工作主要分两个阶段进行,2018年12月10日-30日,为学院自评;2019年1月5日-12日,为专家考察评估,学校将组织相关专家,由校领导带队,采取听汇报、查材料、开展访谈、实地考察等多种形式,对各教学学院的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评估,督促学院查找问题,对标整改,凝练特色,以评促建。


上一篇: 学校召开2018年下学期期末教学督导工作专题总结会

下一篇: 学校聘任第二届教学督导团新任督导(图)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

Copyright  2018  湖南科技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