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评建动态
学校聘任第二届教学督导团新任督导(图)
   日期: 2018-11-30   点击: 16

IMG_20181130_090211

IMG_20181130_092114

IMG_20181130_092232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高水平本科教育,11月27日下午,学校举行第二届教学督导团新任教学督导聘任会,校长曾宝成、副校长李常健、教学督导团团长袁先友及教学质量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李常健宣读《湖南科技学院关于聘任胡维等十三位教师为教学督导的决定》,曾宝成向新任教学督导颁发聘书。
    与第一届教学督导团成员相比,本次聘任的胡维等十三位新任督导均为各学院的中青年教师,任教期间教育工作认真,教学效果好,获得了师生的高度评价,先后在省级教学竞赛获得一等奖。本次聘任的聘期从2018年11月开始,任期三年。
    新任教学督导代表胡维表示,一定会尽其所能履行好职责和义务,脚踏实地做好工作,不忘初心,不辜负师生们的厚望。
    李常健、袁先友分别寄语新任教学督导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取长补短,积极转变角色,明确工作任务,扎实推动督导工作的创新,做到督教相长,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曾宝成作总结讲话,他就教学督导团的主要任务作了要求,希望督导团加强对青年教师的督促、检查和指导,并就课堂教学方面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调研,加强对学校的教风、学风及校风督导。他鼓励新任督导要能大胆开展工作,及时发现、反馈并解决问题,努力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上一篇: 学校召开教学学院本科教学校内评估工作会议

下一篇: 李超:“超”式课堂 超级快乐(视频)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

Copyright  2018  湖南科技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