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评估简报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简讯【评估简讯四】
   日期: 2018-07-12   点击: 27

学校加强审核评估专题网站建设

   为贯彻落实陈弘书记在学校审核评估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大审核评估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审核评估氛围,2018年5月25日下午,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聂志成带领部门相关人员,专程到访学校信息化办公室,与张新林主任和朱煊璋等技术骨干人员共同商讨了学校审核评估专题网站建设事宜。

   教学质量管理处根据审核评估总体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同时多方参考借鉴其他参评高校的经验做法,将学校审核评估网站共分为评建动态、评建政策、评建通知、评建资料下载、学院评建等重要模块。目前,经过信息化办公室相关人员的辛勤工作,网站设计开发已基本成型,预计在2018年6月底,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宣传报道将由该网站独立运行,网站将打造成审核评估工作信息交互的有力平台,以全力保障和促进审核评估工作有序推进。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简讯【评估简讯三】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

Copyright  2018  湖南科技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