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评建动态
【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学校为新进教师举办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
   日期: 2020-08-30   点击: 32

日前,为做好2020年新进教师培训,教师工作部举办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先后邀请2019年全国优秀教师常徕(湖南农业大学)、永州市委党校教务处长唐晓波来校作主题报告。

常徕紧紧围绕《新时代师德师风对大学生成长成材的影响》主题,与新进教师们重温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事项准则》,从“真、善、美”三个方面强调了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并借以“信”、“醒”二字希望新进教师“在大是大非面前要保持政治清醒”。

唐晓波以《牢牢掌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为题,从“如何看待高校意识形态、如何把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高校教师如何发挥意识形态引领作用”三个方面入手,结合高校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实际,讲解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极端的重要性以及如何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权。


上一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 【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学校举行教师代表座谈会暨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

Copyright  2018  湖南科技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