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评建动态
【迎评进行时】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
   日期: 2019-09-26   点击: 144

DSC_9298_副本

 9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以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高金岭为组长的七位专家组成员,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校领导宋宏福、彭立威、郑山明、李常健、吴小林、程智开,全校副处以上干部,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实验实训中心全体人员,各教学学院教务办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专家组组长高金岭主持。

专家组介绍了审核评估现场考察的总体情况。在为期三天的预评估过程中,专家组共深度访谈75人次,召开各级座谈会21次,走访实习单位及基地2个,听课看课58门,调阅试卷2637份、毕业论文885份、课程设计194份,并调阅了本科审核评估的有关材料。通过上述活动,基本了解了湖南科技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整体状况。
      专家组认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中心地位牢固,在近80年的办学历程中,学校秉承“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拼搏进取,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健全质量保障体系,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不断提稿,办学实力不断增强,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在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专家组每个成员也都结合各自负责的审核要点,以问题为导向,从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教师队伍、教学经费和条件、教育改革理念、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对我校的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反馈意见后,李钢代表学校向各位专家致谢。他表示,专家组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核梳理,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提高的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指明了方向。学校下一步将认真总结消化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建议,逐项分解任务,强化责任落实,着力做好整改工作。学校将以本次预评估为契机,统一思想,正视问题,积极整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水平,力争在11月份正式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篇: 教师教育学院:有序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篇: 李钢调研指导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

Copyright  2018  湖南科技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