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评建动态
学校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及新增专业学士学位授评估工作布置会(图)
   日期: 2019-03-11   点击: 4

本网讯    3月7日,学校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及新增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估工作布置会。副校长李常健,参评专业教学学院院长,参评专业负责人,教学质量管理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DSC_4813x

 

会上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聂志成传达了《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的通知》精神,并对新增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常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要高度重视,切实担起责任,各参评专业负责人和相关职能部门在材料整理、归档时需遵循质量原则和统一性原则;二是要吃透指标,做好相关工作,各教学学院要对照指标体系,查漏补缺;三是要确定目标,确保万无一失,要按照相关文件的要求,科学严谨、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上一篇: 邵阳学院来校考察交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图)

下一篇: 学校召开教学学院本科教学校内评估专家意见反馈及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图)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

Copyright  2018  湖南科技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