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评建动态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第五次推进会
   日期: 2019-01-24   点击: 3

为及时贯彻落实校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同志在2018年期末全体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科学谋划学校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 2019年1月2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第五次推进会,会议由主管教学副校长李常健主持,审核评估评建办公室全体成员与会。

会上,各项目组执行责任人首先就本组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和急需解决的主要问题进行了简要汇报;然后,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聂志成就寒假期间初步完成学校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做了具体安排,对各项目组如何撰写分项目报告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提供了写作提纲建议;最后,副校长李常健再次强调了自评报告撰写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评建办公室全体人员积极利用寒假时间,深度思考审核评估项目、要素、要点和引导性问题的内涵,切实把握好审核评估 “五个度”的逻辑主线,成绩要足,缺点要写实,亮点要写深,争取在下期开学初高质量完成自评报告初稿。

  会后,教学质量管理处下发了《湖南科技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提纲及要求》,印制发放了两所高水平通过审核评估的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范本,并现场建立了评建办公室工作群,加快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推进步伐。

IMG_20190119_163637

李常健副校长讲话

IMG_20190119_163854




上一篇: 校领导深入课堂 与学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 学校召开教学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专家会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

Copyright  2018  湖南科技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