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评估
体育学院:开展“在线课程建设”经验交流 助推课堂教学改革
   日期: 2018-12-20   点击: 37

10月16日晚,体育学院在教师发展中心三楼咖啡厅组织召开了“在线课程建设”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王丽萍老师担任主讲,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经验交流会。

王丽萍老师从“在线课程建设”在新时代课堂教学中的重要地位及体育课程在线建设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讲述。她为老师们详细地展示了自己建设好的在线课程,并就“如何注册、首页设置、图片插入、视频制作和插入、作业栏目设置、师生互动栏目设置、学习通APP对接使用”等在线课程制作环节作了详细的介绍。随后,王丽萍老师还针对老师们在线课程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解答。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经验交流会为自己今后开展在线课程建设提供了清晰的思路和有效的方法,将有利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上一篇: 传媒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程智开为教职工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

Copyright  2018  湖南科技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