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评估
外国语学院:程智开为教职工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日期: 2018-12-20   点击: 0

11月27日,副校长程智开在博雅楼为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作题为《回归本分 努力开创我校教育新境界》的辅导报告,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程智开指出应该从“11122345569”去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实质,把握其鲜明特点和重大意义。即:围绕一个“目标”,明确一个“根本任务”,强调一条生命线,明确教育的两个地位,阐明了教师的两个位置,着重培养三种人才,家庭要做到四个“一”,坚决克服五个“唯”,强调五个“人”的工作目标,要在六个方面“下功夫”,阐述九个“坚持”。他认为,要努力开创我校教育新境界,必须打牢自身根基,把握主航向,做好“严、实、强”三篇文章。

48783_500x500



上一篇: 体育学院:开展“在线课程建设”经验交流 助推课堂教学改革

下一篇: 音舞学院:与长沙歌舞剧院开展校企合作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

Copyright  2018  湖南科技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