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评估
曾宝成深入电信学院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日期: 2018-12-20   点击: 0

12月18日晚,校长曾宝成来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与该院教师畅谈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强调要坚持立德树人,夯实本科教育。

曾宝成从大会召开的背景意义、主要精神等方面,结合学校实际,全面系统、深入细致地宣讲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他指出要深刻把握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扎实践行“九个坚持”,切实落实“六个下功夫”要求,牢牢抓住立德树人的关键,通过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等举措来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曾宝成还就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着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大力开展教育培训,不断提升教师专业素质能力,深化教师管理综合改革,激发教师干事创业活力。

曾宝成对下一阶段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来;二是要加强理论武装,切实增强教书育人能力;三是要扎实推进内涵建设,努力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

49452_500x500



上一篇: 音舞学院:与长沙歌舞剧院开展校企合作

下一篇: 美艺学院:积极学习先进经验 努力备战本科审核评估(图)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

Copyright  2018  湖南科技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