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评估简报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简讯【评估简讯二】
   日期: 2018-07-12   点击: 0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5月11日下午,党委书记陈弘主持召开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在校领导及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聂志成从审核评估、主要内容、主要任务、机构组织及工作职责等方面就我校《2018-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

副校长李常健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和研究文件,把握内涵,提高认识;二是明确工作职责,分解任务制定计划;三是查找问题不足,开展自评自建工作;四是凝心聚力,密切合作;五是建立督查机制,强化责任追究。

陈弘从“态度”、“氛围”、“务实”、“促进”四个方面,要求全校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紧紧围绕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有效开展工作,严格对照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简讯【评估简讯三】

下一篇: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简讯【2018年】第1期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

Copyright  2018  湖南科技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