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评估简报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简讯【2018年】第1期
   日期: 2018-07-12   点击: 0

评估简讯一

学校成立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及项目组

经学校党委会审定通过,《湖南科技学院本科教学工作2018-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已正式下发,方案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审核评估内容及工作任务、组织机构及工作职责、工作进程、工作要求等六大方面,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开展进行了整体部署和安排。

截至目前,学校已正式成立了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和评建办公室,作为全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领导机构:

领导小组:

 长:陈   曾宝成

副组长:唐艳明 宋宏福 彭立威 郑山明

李常健(常务) 吴小林 程智开

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学学院院长

评建办公室:

主任:李常健

副主任:聂志成 石循忠

成员: 杨能山 潘剑锋 唐华山 宋振文  魏大宽 郑银芳  

秘书处:杨建军 曾二青 谭永宏 伍金辉 包本刚  

 

2018年5月25日前后,各个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根据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先后组建了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项目组和二级学院评建工作组,对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会议讨论,明确了本部门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制定了各小组主要工作推进计划,确定了具体联络人,并对本组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具体的分工,规划了审核评估任务推进路线图。

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项目组下设定位与目标项目组、教学资源项目组、师资队伍项目组、培养过程项目组、学生发展项目组、质量保障项目组、特色项目组等7个项目组和条件保障组、宣传报道组、评估督查组3个专项小组。每组由一个校领导负责,设立了执行责任人和责任单位,保证审核评估核心任务高质高效完成。其中定位与目标组、教学资源组、学生发展组、质量保障组等项目组对负责内容进行了认真分析和讨论,任务分工明确,工作计划制定详细具体。

各二级学院成立了以院长、书记为组长的评建工作组,共组建了12个二级学院评建工作组,明确了学院评建工作具体联系人,制定了学院评建工作计划。其中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理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院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指标解读到位,方案制定详细具体,分工明确,为后续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各级组织机构的健全和建立,为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效组织保障,有利于推进各项任务得到有力落实。

                                                

2018年6月12日



上一篇: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简讯【评估简讯二】

下一篇: 没有了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

Copyright  2018  湖南科技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版权所有